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向新而行 | 招商南油永欣轮挺进南美洲市场

日期:2024-03-29    来源:招商南油

国际石油网

2024
03/29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商南油 成品油船队 船舶运输

3月22日,招商南油所属永欣轮加拿大温哥华到秘鲁莫延多的航次顺利结束,标志着招商南油拓展西部市场再次实现新进展,为公司成品油船队拓展国际化运营增添新动能。

永欣轮执行韩国至巴拿马航次期间,新加坡公司经营部精研市场、紧盯船期、抢抓机遇、精准发力,成功承揽到加拿大至秘鲁的货源。面对新港口、新航线,新加坡公司操作部仔细研究加拿大领海船舶运输相关规定,密切跟踪永欣轮运行动态,确保船舶如期挂靠VANCOUVER港口。

永欣轮进入JUAN DE FUCA 海峡时,恰逢冬季阿留申低压强劲,该轮船长科学调整了航行方法,采用Z型航法,保障船舶航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岸基管理部门(单位)加强内部协同,先后在MOLLENDO港和CALLAO港完成船员换班、燃油加注等保障工作,为永欣轮续航及后续船队在西部市场稳定运营积累了重要经验。

不负春光开好局,加压奋进创一流。一季度,新加坡公司累计承揽了6个西部市场航次、同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船队航线从北美洲已经延伸到中美洲和南美洲。下一阶段,新加坡公司将以公司年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市场区域“由东及西”,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大力拓展西部市场经营布局,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航运企业添翼赋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