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海装备巨龙钢管公司弯管产品发运欧洲市场

日期:2024-04-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安鹏飞

国际石油网

2024
04/08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装备 中国石油 石油装备

4月2日,30余吨热煨弯管产品在渤海装备公司青县产业园巨龙钢管公司管件厂装车启程,发往欧洲市场。这是巨龙钢管公司今年首批发往欧洲市场的弯管产品,全部产品将于3个月内发运完毕。

弯管是管道中油气转向和进行应力调节的连接器,对管道安全和平稳运行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近年来,渤海装备深化产品科技创新,推进产品持续向高端化转型升级,形成授权专利18项,实现了超低温(零下45摄氏度)弯管和管件产品国产化,L485Q D508×42毫米弯管创国内最大壁厚弯管生产纪录,成为国内同类企业的“领跑者”。

在国际市场的拓展中,巨龙钢管公司弯管产品通过壳牌、俄罗斯海关联盟、欧洲CED等国际认证,并成为道达尔中国境内唯一的热煨弯管供应商。2023年9月,巨龙钢管公司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欧洲市场中标近200吨弯管的工作量。

“欧洲市场对弯管产品的质量要求更高、执行标准更严。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我们以‘苛刻’的态度精益求精,全力保障产品质量。”巨龙钢管公司管件厂副厂长白雷杰说,“仅弯管壁厚减薄的精度,就在原来产品的基础上又提高了50%。”

在生产现场,每一根生产下线的成品弯管,在管端两侧和中间都配上了白色防护带。“每根防护带缠绕弯管11圈,可杜绝在发运中因磕碰而对弯管表面防腐层产生影响。”巨龙钢管公司管件厂副厂长刘红说。

巨龙钢管公司生产的弯管产品,不仅成功应用于西气东输、陕京管道、中缅管道等多个重点工程,而且出口到非洲、中亚、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