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国船燃福建公司保税及出口监管仓库“两仓功能叠加”试点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24-04-15    来源:中国船燃

国际石油网

2024
04/15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船燃 供油服务 保税燃料油

近期,中国船燃福建公司获准成为“两仓功能叠加”试点企业,“中国船燃福建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和国内结转型出口监管仓库”经厦门海关审查验收合格,成功注册登记,并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船燃福建公司保税仓和出口监管仓位于厦门海关海沧关区内,此次“两仓功能叠加”创新模式使“三罐两库”实现功能整合。今后无需将保税油进行实质性转仓作业,不仅简化了企业报关手续、降低了仓储成本,还将进一步提升油罐使用效率,缩短保税油进出库时间,极大提升供油服务效率。

这一创新模式的落地,展现出厦门自贸委和厦门海关持续创新监管便利化措施,为企业高效服务添动能,助力企业以更优惠的价格让利给船东,将吸引更多船舶来厦门港加油。福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保税油供船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提升厦门自贸试验区保税燃料油加注市场国际竞争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