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上调美国原油产量预测

日期:2024-04-15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王英斌

国际石油网

2024
04/15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产量 原油价格 布伦特原油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近日将今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测上调为1319万桶/日,比去年增加26万桶/日,高于此前增加17万桶/日的预测。

美国能源信息署表示,由于欧佩克+减产,预计全球原油产量增长将放缓,今年布伦特原油均价将为87美元/桶,高于此前82.42美元/桶的预测。此外,预计2025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46万桶/日,达到1365万桶/日,创历史新高。

美国能源信息署此前曾预测,到2024年中期,美国原油产量将小幅下降,直到2025年2月才能达到去年12月创下的历史新高(1330万桶/日)。其最新预测称,产量将继续增长,并在四季度创历史新高。

美国能源信息署表示,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将较2023年增加143万桶/日,较此前的预测增加了1万桶/日。这与国际能源署(IEA)预测的增加122万桶/日并无显著差异。此外,预计全球原油需求2025年将增加138万桶/日,较此前的预测上调了9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