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统计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邦尼油田原油日产量已跌至9万桶

日期:2009-02-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09
02/16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邦尼油田 原油日产量

    国际能源网讯:据挪威媒体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的一名官员2月13日在这里说,由于尼日尔河三角洲令人担忧的安全状况,尼日利亚由皇家荷兰壳牌公司作业的邦尼轻质原油油田的原油日产量已跌至9万桶。

    壳牌公司在2月12日警告说,尼日利亚油气工业中心尼日尔河三角洲的动荡局面意味着该公司在本月剩余时间里以及在下个月的部分时间里不能完成其从邦尼油田出口原油的一些义务。

    这名官员对路透社记者说:“邦尼油田目前的原油日出口量已跌至9万桶。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几天里能把出口量恢复到20万桶”。

    由于尼日尔河三角洲的主要武装组织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已开始对当地石油工业发动新一轮武装袭击,邦尼油田的原油产量在过去几年里已大幅下降。

    这名官员补充说,邦尼油田在2006年初期武装袭击没有开始前曾达到日产50万桶原油的水平。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自那以后下跌了五分之一。(李 峻 编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