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化西南成品油管线3月份计划输送汽柴油

日期:2009-03-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09
03/10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西南成品油管线

    据西南管线内部人士消息,中石化西南成品油管线3月份计划输送汽柴油约65.7万吨,环比增加4.62%。本月运输汽柴油的输送量分别为16.9万吨和48.8万吨,环比大幅增加81%和减少8.8%。

    西南管线人士表示,3月份自然天数比2月份多3天,因而总量环比有所增加。另外,随着3月份气温转暖,汽油的市场需求将会缓慢走强,所以3月份汽油输送量环比大幅增加。而柴油方面全国市场都比较疲软,西南地区工业的终端需求都未恢复,主营单位库存消耗困难,3月份的柴油输送量并未因为天数增多而增加,反而有所减少。

    据了解,中石化西南成品油管线是2003年9月19日在广西南宁宾阳县的黎塘镇正式开工建设。2005年年底全线贯通,开始输油。该管线首站从广东茂名市开始,跨越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省区37个市县,最终到达云南昆明,全长1691公里,全线设站场19座,是目前国内输送量最大、运距最长的成品油运输管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