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纳伊米:40美元油价无法保证投资

日期:2009-03-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09
03/17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伊米 油价

    据挪威《上游在线》3月16日维也纳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阿里·纳伊米今天在这里说,对世界今后数十年的能源来说,化石燃料将是至关重要的,而化石燃料应当精炼成更清洁和更有效的燃料。

    纳伊米补充说,每桶40美元的油价太便宜以至于不能保证投资。

    纳伊米是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3月15日会议作出保持产量不变的决定以后对媒体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纳伊米说,投资新的石油供应量需要每桶60美元至70美元的油价。

    沙特石油大臣说,沙特阿拉伯将投资太阳能项目并希望成为全球太阳能最主要的供应商。

    纳伊米补充说,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也希望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太阳能供应国。

    纳伊米在采访中还重申了欧佩克的如下观点,由于全球经济低迷以及低油价,未来能源项目的投资正在受到威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