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各大石油公司将限制国内汽油价格以控制通胀水平

日期:2006-09-13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6
09/1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限制 汽油 价格 控制 通胀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格列夫表示,该国各大型石油公司同意限制汽油及其他石油产品的国内价格,以促进达成该国06年通胀目标9%。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格列夫(German Gref)表示,俄罗斯大型石油公司同意限制汽油及其他石油产品的国内价格,以促进该国顺利达成06年通胀目标9%。俄罗斯是全球第二大石油生产国,正试图抑制通胀,并防止因卢比走强危及出口。

俄罗斯政府过去两年中未能将通胀控制在10%以下,06年迄今该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已经上升7.1%。自1月以来该国国内汽油价格已经上涨了9.3%,其中8月单月涨幅就达5.4%。

格列夫表示,该国政府希望06年年底前,石油产品价格至少下降0.3%。

俄罗斯六大能源企业的高管曾于一年前承诺,06年将控制汽油价格,使其升速不快于通胀水平。因此格列夫表示,政府从道义上有权要求各石油公司履行其承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