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世行贷款3000万美元帮助巴基斯坦勘探开发塔尔煤田

日期:2009-06-02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作者:中国商务部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09
06/0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 勘探

    据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5月31日报道,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日前与世行签署一项等待已久的贷款协议。根据协议,世行将向巴方提供3000万美元贷款,用于实施“塔尔煤田和电力技术援助项目”。贷款资金中,2580万美元将拨付给信德省矿务局,剩下的420万美元交由巴私营电力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上述贷款将在4年内分期拨付,还款期为10年。

    报道说,塔尔煤田项目将由巴联邦政府和信德省政府共同推进。世行已要求巴方成立项目支持小组,负责监督项目进程,以及同包括联邦政府部门、信德省政府和世行在内的指导委员会的联络工作,确保项目的有序高效进行。

    世行表示此笔贷款将重点用于塔尔煤田1号区块的地质勘探和数据分析,以及区块采矿许可申请和招标等程序。世行还表示将帮助巴方吸引私营投资者参与煤田开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