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陶尔石油公司暂停在乌干达西尼罗河地区石油勘探项目

日期:2009-06-3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商务部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09
06/30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干达 石油 勘探

    近日,由于陶尔石油公司在乌西尼罗河地区钻探的第一口油井证实不含石油,公司宣布暂时终止在该地区石油勘探项目。

  5月28日,该公司开始在乌阿汝阿地区钻探第一口油井,计划钻探深度650米,但在592米深度时证实该油井不含石油,随即停止了钻探。陶尔公司董事长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勘探结果令公司及当地居民十分失望,但公司认为第五区块范围较大,仍存在发现石油的可能性,同时,第一口油井的钻探经验也会对未来石油开采提供帮助。在第一口油井钻探过程中,工程技术人员通过对油井碳水物质检测、目标钻探深度相关数据及压力测试,各项数据显示该油井不确定性较高,基本可认定不具备商业开采价值。尽管如此,公司将对油井相关数据进行再次评估以确定第二口油井钻探位置。

  在过去两年陶尔石油公司为勘探、开发乌石油资源已投资近8000万美元,其中部分投资用于将该公司在苏丹南部的MBU-125钻井平台搬迁至乌阿汝阿地区。2008年2月公司开始在乌阿汝阿、莫尤和尤彼地区进行2D地震和理化数据调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