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辽河油田偏心注水井新型测调技术应用成功

日期:2009-07-14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09
07/14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河油田偏心注水井新型测调技术应用成功

到3月20日,辽河油田在锦16块10口井进行偏心注水井分层流量电动测调技术现场应用试验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测调成功率100%,测调准确率96%,平均单井测调时间减少6个工作日。有关人士称,这项技术规模实施后,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去年,辽河油田针对分层注水井测试工作量大,测调效率低、精度差的问题,开展了偏心注水井测调技术的应用研究,首次应用了偏心注水井分层流量电动测调技术,实现了测试数据地面实时监控、井下流量自动智能调节及测试资料同步录取,达到了提高测试效率、缩短测调时间、提高测试精度的目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