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大庆井下特种设备修理厂科技创新开拓多元市场

日期:2009-09-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冯军

国际石油网

2009
09/07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井下特种设备修理厂 多元市场

    9月初,在大庆井下特种设备修理厂举办的2009年度新产品推介会上,这个厂推出的绿色环保产品等系列产品令人耳目一新。科技创新已成为大庆井下特种设备修理厂发展的助推器。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庆井下特种设备修理厂今年增加科研投入,着重调整产品结构,把重点放在效益好、附加值高、有市场前景的新产品上,提出了“四个创新”的工作方针,即树立敢争先的创新观念,搞出领头羊的创新技术,研发叫得响的创新产品,开辟多元化的创新市场。这个厂建立健全科技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完善厂《科技奖励办法》,提高自主研发的奖励力度,激发了科技人员大胆创新研制高新产品的热情。

  特种设备修理厂研制生产出井下作业自动清洗收集装置、液压式抽油杆扶正器装卸工具、小钻杆修复技术等一大批新产品,在市场中赢得良好口碑。同时,这个厂根据用户需求,开发出高压胶管、标牌制作、不锈钢制品等新项目,成为企业经济增长的亮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