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大港原油运销实现储存销售资金良性运营

日期:2009-11-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汪亚萍

国际石油网

2009
11/04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10月30日,大港油田前9个月累计销售原油300多万吨、轻烃和液化气8万吨,无一笔不合格产品,用户满意率100%,投诉率为零,实现了储存、销售、资金等各要素良性运营。

  大港油田原油、轻烃和液化气销售任务,主要由大港原油运销公司承担。在市场瞬息万变的背景下,如何保证产销平衡?这个公司把提升细节管理水平作为保证客户满意的关键,在完成业绩指标的基础上,与客户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销售工作中,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这个公司不断完善管理和相关制度,在财务结算中推行了油品销售分级管理。对于石油系统内部用户,在收到汇款凭证传真件后便及时进行油品发售,对于中国石油系统外企业,及时通过网络查询付款情况,既保证货款及时得到回收,又为客户提供了便捷。

  面对滨海新区建设过程中油品配送道路出现不顺畅的状况,大港油田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铺垫临时道路,在为油品运输提供便捷的同时,也让客户吃下了消防安全“定心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