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韩国预计今年替代能源开支将增加52%

日期:2010-0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0
02/04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 能源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2月3日首尔报道,亚洲第4大原油进口国韩国今天在这里说,由于扩大太阳能发电和风力发电的需要,韩国今年用于替代能源的投资将增加52%。

    韩国政府知识经济部今天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韩国私营公司和国营公司今年用于替代能源的开支有可能从2009年的3.6万亿韩元增加到5.5万亿韩元(48亿美元)。

    由于韩国寻求削减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亚洲第4大污染国韩国时下正与美国和日本合作来增加替代能源的使用量。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保证在今后10年里耗资1500亿美元与气候变化做斗争。日本日前也说日本将在2020年前把来自再生资源的发电量提高2倍多,达到总供电量的10%。

    据韩国知识经济部说,韩国的私营公司在今年有可能把用于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燃料电池)的开支提高58%,达到3.9万亿韩元。

    韩国知识经济部说,韩国私营公司今年可能向太阳能发电投资3万亿韩元,比去年增加1.1万亿韩元,而私营公司今年用于风力发电的费用可能增加24%,达到6130亿韩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