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恒运企业集团扩建工程烟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06-04-14    来源:恒运热电厂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佚名

国际石油网

2006
04/14
1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运企业 集团 扩建工程 招标 公告

报名起止时间:2006年5月9日上午9∶30
所属地区:广东省
设备招标中心受恒运热电(D)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恒运企业集团扩建工程烟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1 招标内容:烟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简称CEMS)以及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的设计、产品制造,采购与装配、运输与保险、货物供应及检验、安装督导、调试、试运行、质保期保障及相关服务等。

1.2 设备数量::二套CEMS系统(每台300MW机组配一套CEMS)以及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
1.3 交货时间要求:8号机组合同设备应于2006年9月运抵交货地点交货,9号机组合同设备应于2007年3月运抵交货地点交货。
投标人必须对所有的投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及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的独立的企业法人;
2.2   投标货物(CEMS系统仪器)制造商必须通过ISO(或同等)质量认证;
2.3   非投标系统制造商投标时,必须取得投标系统制造商的有效授权;
2.4   同一制造商与同一品牌的CEMS系统只接受一名投标人的投标;
2.5   企业没有因工程事故或投标违规被政府有关部门或业主取消投标资格且仍在处罚期内。
三、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3.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证明;
3.3  投标系统制造商的有效授权复印件(投标人为非投标货物制造商时)。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4.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06年4月12日起至4月21日8∶30至17∶00(节假日除外)
4.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越华路118号之左一楼大厅)
4.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即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4.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文件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附50元,汇款后请通知采购代理,采购代理机构在收齐来款后即按其提供的地址办理特快专递,但不对邮递过程及结果负责)。
五、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六、投标文件的收取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6.1 投标文件收取时间:2006年5月9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06年5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6.3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越华路118号之左910房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7.1 开标时间:2006年5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7.2 开标地点:广州
八、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鹏
电话:010-81610637  1343912714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