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2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

日期:2010-07-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7/0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WTI 原油期货


   受疲软经济数据的拖累,NYMEX原油期货2日收盘继续走低,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至每桶72.14美元;2日当周原油价格跌幅为5月份以来最大。

   综合外电7月2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7月2日当周为5月初以来跌势最大的一周,因为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继续显示经济复苏停滞。纽约商交所八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81美分,至每桶72.14美元,跌幅1.1%。

   经济信心恶化以及围绕二次衰退的担忧使油价全周承受压力,2日公布的两项美国经济数据未能改善经济图景。

   油价7月2日当周下滑8%。周末将迎来美国独立日假期,这是夏季驾车出行期的高峰,汽油需求通常非常强劲。然而,对本周末驾车出行增加,进而推高燃油消费的预期未能抵消不利经济消息的压力。

   尽管美国6月份就业人数接近预期,但私人部门雇佣人数连续第二个月少于预期。这是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2010年首次公布就业人数下降。

   基准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近2美分,至每加仑1.9777美元。这是09年12月以来汽油期货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也是1986年以来独立日假期前汽油期货连续下跌天数最多的一次。

   八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2.3美分,至每加仑1.9155美元,跌幅1.2%。

   ICE八月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69美分,至每桶71.65美元,跌幅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