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国油贷款14亿美元购买原油运输船

日期:2010-07-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0
07/08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 原油

    据挪威《上游在线》7月6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国家开发银行今天在这里说,该行同意向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油/Petrobras)提供26亿雷亚尔(14.7亿美元)的贷款,巴西国油将用这笔贷款购买7艘原油运输船。

    巴西国油将用其中90%的贷款建造4艘苏伊士级油轮和3艘阿夫拉级油轮。这7艘油轮将用来运输原油和衍生石油产品。

    苏伊士级油轮每艘具有装运15.3万吨原油能力,而阿夫拉级油轮每艘具有装载10.75万吨原油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