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天津炼化一体化原油储运配套工程近尾声

日期:2007-03-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07
03/16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 炼化 原油 储运 配套 工程

     经过华北管网工程广大建设者近一年的不懈努力,天津炼化一体化项目原油储运配套工程建设已近尾声,3月8日,华北原油管网第一次投产准备会在天津召开。股份公司生产经营管理部副主任段彦修在会上要求有关单位要通力配合,确保投产工作万无一失。
  管道公司副经理兼华北管网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司志民、管道公司副经理高安东出席了会议,集团公司工程部、管道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的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天津炼化一体化项目原油储运配套工程于2006年5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该工程新建津燕原油管道除北京段外,仅剩少量穿越和连头工作。南疆油库与燕山石化投产相关的4座10万立方米储油罐已实现主体完工,廊坊、牛口峪等站场施工正在紧张进行。

  会上,华北管网项目部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管道公司相关部门和沧州处、天津石化、燕山石化也汇报了各自的投产准备工作。各单位、部门就投产准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安东在讲话中要求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投产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做好设备、技术、人员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要做好管理和操作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树立管道公司良好形象。

  司志民在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和总部及各炼化单位之间的交流和配合,与兄弟单位通力合作,积极做好投产准备工作,尽快完善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

  段彦修在讲话中指出,华北管网工程在广大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迅速。天津炼化一体化项目原油储运配套工程要围绕总部确定的投产目标,提早做好投产准备。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通力配合,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投产方案,明确责任,克服困难,保证投产工作万无一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