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中质馏分油需求强劲刺激亚洲炼油商上调开工率

日期:2010-1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庞晓华摘译

国际石油网

2010
11/04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质馏分油 亚洲炼油商

   据道琼斯11月3日消息,高盛集团公司周三表示,因中质馏分油需求强劲,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未来三年亚洲炼油公司将提升开工率。

   高盛分析师在写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我们将上调对新加坡综合炼油毛利的预估值,主要是中质馏分油裂解价差。高盛表示,因部分即将投产的炼油项目因进度延迟或者经济利润不佳等因素而往后推,而同时石油需求增长速度一直以惊人的速度增长,2011年到2012年期间全球炼油行业将呈现供需基本面趋紧的现象。由于这些项目的推迟,预期到2013年亚洲炼油利润将呈现上涨趋势。

   高盛表示,虽然预期2011年到2013年期间亚洲炼油厂的开工率将提升,但是将在2014年开始缓和,因预计届时来自中国、中东和非洲的大量炼油能力将冲击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