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建设规划 » 正文

安迈呼吁制定沥青混凝土技术新标准

日期:2010-11-30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作者:中国路面机械网

国际石油网

2010
11/30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迈 沥青

    11月24日,安迈沥青混凝土技术论坛在安迈上海工厂召开,此次论坛上,诸位专家对目前中国现有沥青混凝土技术提出了各种不同的看法和见解,并对中国沥青混凝土技术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副院长郝培文做了关于沥青路面新的发展方向及在环保回收方面的一个报告。

    总所周知,自从中国交通部于2004年发布新的设计及施工规范即《TJGD50—2004沥青路面设计规范》及《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2004)以来,再未有新的官方技术指导出台。而当时的规范实施距目前为止有将近6年的时间。在此期间内,关于沥青道路的新设计理念和新工艺应用层出不穷,原有标准已经无法适用于目前状态下的中国沥青混凝土及沥青路面施工行业。

    众位专家一致认为,随着目前环保要求越来越高,节能减排之呼声越来越大,摆在行业发展面前的很多问题已经需要国家相关技术及管理部门达成统一的认识并确立适宜的发展方向。

    安迈作为沥青混凝土行业的先进技术倡导者和领导者,在结合欧洲先进的施工工艺及行业发展技术的同时,适时地结合中国沥青混凝土行业提出了技术解决之方案。

    论坛上,安迈中国董事长耶尼先生作了题为“安迈成就生态之路”的演讲,给出了安迈在此领域所提供的技术方案和解决之道。他指出,从2000年前后在江浙地区引进安迈2000型到如今广泛应用于高速建设的安迈4000型设备,安迈中国一直是在最广大的范围内起着标杆的作用。会后,与会的各专家参观了安迈上海工厂。

    晚上,安迈与来自吉林、河南等省的几位客户举行了4000型安迈搅拌站采购的现场签约仪式。

    此外,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体验顶级搅拌站的使用效果,安迈加强了同第三方融资公司的合作。在活动现场,安迈与远东租赁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远东租赁将专门为购买安迈沥青搅拌站的用户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解决客户资金紧张的后顾之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