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愿意重新加入伊朗和平管道项目

日期:2010-12-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0
12/31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成品油

     据伊朗MNA通讯社12月29日德黑兰报道,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辅助秘书Shri Sudhir Bhargava今天在这里说,印度愿意重新加入伊朗的和平管道项目。

Bhargava在与伊朗石油部主管国际和商业事务的副部长Ahmad Khaledi举行的会谈中说,印度欢迎推进与伊朗的油气合作。

Bhargava是在12月19日开始对伊朗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的,他在访问德黑兰期间与伊朗石油部长马苏德·米尔卡泽米、伊朗国家天然气公司总经理贾瓦德·奥吉以及其他官员讨论了油气合作问题。

连接伊朗、巴基斯坦和印度(IPI)的和平管道是一条被提议的全长2775公里的天然气管道,这条管道将把天然气从伊朗输送到巴基斯坦和印度。

为了帮助促进这个地区的和平和安全,3家公司在20世纪90年代提出了这个和平管道项目。由于印度——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关系,印度后来退出了谈判的最后阶段。

伊朗拥有1000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其中33%的天然气储量为伴生天然气,而另外67%的天然气储量为非伴生天然气。

伊朗拥有世界第2大的天然气储量,仅次于俄罗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