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何志成:美国数据不好 非美已将拉高出货

日期:2007-05-11    来源:和讯特约  作者:何志成

国际石油网

2007
05/11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数据不好 非美已将拉高出货

  连续写了三天买日元,挨了不少骂(网上帖子很多),于是想到在上星期的时候曾经连续地写欧系可能见顶,(操作上注意)防上不防下,也是挨骂。但不要紧,作为为大众服务的人不挨骂就奇怪了,关键是看我们自己是不是负责任,是不是在用心去写。应该说,我是负责任的,不负责,随大流就得了,没必要冒风险去预测全球虚拟金融市场的转折!值得欣慰的是,我的预测大多数都应验了,包括5.8日写下的下面的这段话:今天,息差交易与中国股市的脱节已经向我们发出了信号:全球虚拟金融市场的大趋势逆转或崩盘转折点的到来,已经不是“狼来了”的警告,而是越来越现实的问题。

  为什么近几天英镑连续走出回调行情,为什么在升息之后出现大幅度地下跌?行情逆转了,所有美国的利空,市场都表现麻痹,而那怕一丁点不利于欧系的消息出来,市场立刻大幅度地空欧。这与上个星期以及前几个星期的市况完全相反。而在昨天,英镑欧元在跌破关键支撑后,商品货币,美日和其他息差交易货币等也出现补跌,黄金石油随后都相继下跌,美国和日本股市也是大跌,如果今天中国股市也大跌——一点不奇怪——全球虚拟金融市场的大调整,甚至是大转折就有可能到来了。


  说对了,分析的也对了,多少人相信呢?有多少人在20000之上大胆地空英镑呢?看一看我的会员的战绩,全是在13600和20000,以及12035以上建仓的,因为我的短信非常清晰,所有来电一点都不犹豫,包括昨天晚上10.30分有会员来电话,问英镑兑日元还会不会跌,我的态度是,坚决拿住——既然你已经买了(我一直是反对做这种波动率极大的货币的)。为什么敢这么说?因为美国股市在大跌,下半夜仍然可能跌,今天日本,中国的股市仍然会跌,如果有中国的紧缩政策出台,还可能大跌。在这个基本面的背景下,我们怕什么,如果考虑到技术上欧日已经破位,英日更是破位,我们怕什么?起码在本星期是看跌的。这就是我为什么连续三天一直主张空息差交易货币的原因。

  今天,我祈祷美国数据不好,因为很多投资者都来电话说,没来得及跑——后悔没听我的话。没关系,会有第二次跑的机会的,特别是当美国数据特别不好的时候。但要记住,美元即使因为数据不好而出现下跌也是非常短暂的,因为现在市场上的非美已经将美国数据不好作为拉高出货的机会了(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欧系技术上的破位:10日均线刺穿了20日均线)。

  今天应该怎么操作,我送上一句昨天晚上对会员讲的话:美加在最后完成非美货币的探底后,已经在11005一线两次筑底,如果今天收在11080之上,说明筑底成功,今后一段的操作策略改为逢低就买,逐步抬高建仓价位,最少300点(先看反弹)。再送一句:注意今天中国股市的变化,是不是先涨后跌,或者是开盘就跌。这是我们做日元的指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