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24万吨燃料乙醇项目落户宁夏

日期:2007-05-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申东

国际石油网

2007
05/28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 乙醇 落户宁夏

    投资额超过6亿多元的24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将落户宁夏平罗县。日前,平罗县和武汉地博石化公司、河南中促实业有限公司、宁夏银湖酒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协议,这是平罗县今年引进的第一个重大投资项目。

  据了解,平罗县24万吨燃料乙醇项目经自治区经委向国家发展改革委申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基本同意将宁夏列入车用乙醇汽油扩大试点范围,在平罗县建设燃料乙醇项目。

  该项目投资总额6.23亿元,占地400亩,预计年产燃料乙醇24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利税3.6亿元。项目建成后,年需甜菜240万吨,用地67.2万亩,可使中低产田和荒地发挥最大经济效益,农民因此每年可增收2.68亿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