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渤海钻探公司启动山西煤层气钻井工程

日期:2011-04-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1
04/26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 钻探 山西 煤层气 钻井

  4月19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30602队施工的郑3平—5V煤层气井开钻,拉开了渤海钻探山西煤层气施工序幕。
  今年年初以来,钻井四公司致力于培育和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煤层气市场的开发力度,主动寻求合作项目,先后获得瑞弗莱克煤层气项目两口井、富地柳林煤层气项目两个井组、山西永和7口井和华北油田3口井的施工任务。
  由30602队施工的郑3平—5井,是华北油田在沁水盆地南部斜坡沁水煤层气田郑庄区块部署的一口煤层气开发井。该井由工艺井郑3平—5H和排采井郑3平—5V组成。水平井由两个主支和8个分支组成,煤层内总进尺在4000米以上。
  除30602队施工的郑3平—5井开钻外,这个公司30605队4月16日起运设备进入山西永和煤层气市场,与其他公司合作的项目将陆续展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