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亚洲航空煤油裂解价差求得印度及伊拉克的支撑

日期:2015-09-05  

国际石油网

2015
09/05
0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油 印度石油 伊拉克石油市场

周五(9月4日)亚洲航空煤油价差或从印度和伊拉克的现货及定期需求中寻获支撑。交易商称,目前适值北亚精炼厂将进入维护季,供给会减少。

印度石油公司正求购至少一批煤油和航空煤油的混装船货,9月底装运。伊拉克国家石油营销组织寻购21.6万吨煤油,此为始于11月的6个月定期合约。

交易商称这两家公司对煤油的需求,都可能将提高亚洲航空煤油裂解价差,目前正值预期日本煤油需求也将增加,以备冬季取暖燃油之用。

交易商称,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可能售出23万桶含硫0.25%的柴油,船期为9月19-20日,价格为较新加坡报价每桶贴水1.50美元。

这家精炼厂可能还向英国石油公司出售了22.5万桶的航空煤油,9月15-16日装运,双方成交价格为每桶贴水1.50美元,低于之前其出售8月油品时获得的每桶贴水1.30美元的价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