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铁岭销售用心服务“一二三四”唱响销售主旋律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徐丹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岭销售 石油 销售

    为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铁岭销售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用心服务,通过“一二三四”唱响服务主旋律。
 
    一心:一心一意为客户着想。铁岭销售深入开展客户走访调研活动,将客户走访工作常态化、细致化、实效化,做好问卷调查,收集意见反馈。
 
    二多:多问多看客户。员工在服务时多询问一下客户,从中发现客户的需求;在办理业务时,多看一下客户的单据和资料,是否有一些细节被遗漏,避免重复往返。
 
    三勤:嘴勤、手勤、脚勤。将迎来春耕用油高峰期,铁岭销售早准备、早行动,采取农户连片一户一议策略,组织员工对重点客户进行拜访,宣传优惠信息,做到嘴勤、手勤、脚勤,全力保障优质售前服务,争创更大的农用户市场份额。
 
    四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唱收唱付、去有送声”。铁岭销售强化文明用语使用,提高服务标准,让客户感受到铁岭销售的热情与温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