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四川销售龙马加油站时尚便捷提高服务含金量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唐德彬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4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马加油站 加油站 四川省

    2月20日,当记者走进技改后重新开业的龙马加油站时,眼前一亮:上千平方米的L形罩棚下车来车往,300平方米便利店里人头攒动,智慧型卡机联动加油机前客户自助加油方便快捷,地埋承重式双层油罐使加油现场更加宽敞,集成式信息管理系统让管理和服务自动化程度上台阶。
 
    69天建成中国石油高标准智慧型加油站;技改停业期间基本无大客户,老客户流失;恢复营运后油品和非油销量迅速回升。四川销售泸州分公司龙马加油站技改创下销售系统“三个领先”。
 
    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石油基层建设百个标杆单位”的龙马加油站,是中国石油系统数一数二的标杆示范站,先后涌现出全国劳动模范陈小玲、四川销售劳动模范李玥、袁红兵等优秀的加油站经理人。
 
    去年下半年,四川销售决定全面升级龙马加油站设备设施,将其打造成中国石油系统高端智慧型加油站,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标杆示范“含金量”。
 
    全面技改,比新建更费时费力。为了确保技改质量、安全和工期,泸州分公司提前制定了科学、精细的技改方案、安全预案和工期推进计划,公开招标确定了具有相应资质资格的施工建设单位,指派了经验丰富的现场监督代表。这个分公司主要领导还带领投资、安全、零售等相关部门人员轮班在现场指挥和值守,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了技改工程按期开工和技改后迅速恢复营运。
 
    1月25日中午13时18分,随着第一枪95号油品加注到川E-R3D37小车油箱里,标志着四川地区首座功能齐全、设备一流的智慧型加油站盛装亮相酒城。
 
    为在恢复营运后让油品和非油销量尽快回升,并达到新增销量的目的,龙马加油站利用春节给客户拜年的时机,及时向客户传递恢复营运时间及优惠政策,并在恢复营运当天开展了“进站有礼”“消费有奖”等活动,使大客户、老客户在开业第一时间重新回到龙马加油。
 
    恢复营运前夕,这个分公司“机关党团员帮扶队”和龙马加油站员工一起,深入周边单位、商户、小区,通过发放DM单、小礼品等形式,开展“广而告之”活动,吸引私家车进站加油或居民进便利店购物。加油站还在龙马大道上设置了大量开业宣传海报、彩旗,也让不少节日探亲访友的过路车进站加油和进店购买土特产。
 
    目前,龙马加油站恢复营运不到一个月,日均油品销售已达40多吨,非油销售收入突破1.6万元,已回升到技改前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