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炼销公司全力保供助国6油品质量升级

日期:2017-07-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建云 周志军

国际石油网

2017
07/07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销公司 中石化 国六油品

    7月3日,炼销公司异辛烷产品80062580849#交货单的开出,标志着该公司代理销售民营企业齐翔腾达的异辛烷业务正式启动。这也为中国石化在“2+26”城市区域内所属全部11家炼油企业国6油品质量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持续支撑。
 
    利用产业链优势助力中国石化国6油品质量升级,给华北区域炼油企业提供异辛烷成为炼销公司今年的大事。在集团公司炼油事业部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确定了“质量标准化、文本规范化、工作流程化、计划严肃化、布局合理化”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单点保供、区域优化、全局统筹”的工作思路,制定了《异辛烷配置工作实施细则》,成立了异辛烷保供工作小组。通过周例会制度,抓难点,重落实,快速沟通,及时安排,切实将保供工作落到实处。他们开创性地开展了专项劳动竞赛,广泛发动,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积极探索和开拓异辛烷市场,全力做好异辛烷全流程保供。
 
    在实施过程中,该公司将异辛烷作为第六大产品纳入公司产品体系,逐步构建了异辛烷立体化保供体系。他们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在对市场和企业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中石化企业异辛烷整体保供方案,为“2+26”城市各炼化企业量身定做了“一企一策”的具体保供措施和安排,分阶段按区域召开异辛烷需求企业工作协调会。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已保供企业15家,涉及供应商近20家,累计供应11万吨,实现了“合格送达、安全送达、有计划保量送达”的目标。
 
    目前,该公司不仅圆满完成了“2+26”城市区域内所属全部11家炼油企业异辛烷的前期保供任务,而且在华南、华中、华东等区域全面推进对优质深加工客户的异辛烷产品回购工作,将异辛烷作为该公司第六大产品做大做强,向 “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炼油自销产品经销商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