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珠海石油:面面锦旗讲述抗台风保供故事

日期:2017-09-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堃 黄新波

国际石油网

2017
09/20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珠海石油 中石化 抗台风 保供

    “贵单位在台风期间积极支援珠海片区基站应急发电机供油,表现突出,为我司加快抢修进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移动通信的畅通做出了贡献。” 中国移动广东珠海分公司在给珠海石油的感谢信中说。

    9月18日上午,中国移动广东珠海分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到珠海石油访问,为珠海石油送上了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齐心协力抗‘天鸽’,石油供应保网络”,并送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珠海石油在台风期间不畏艰辛、伸手相助,为其基站应急发电机供油,为加快移动通信抢修进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9月19日下午,珠海供电局又送来了“风雨携手抗‘天鸽’同心协力保家园”的锦旗,对珠海石油在台风期间克服困难千方百计保障发电车供油的义举表示感谢。
 
    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天鸽”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树木倒伏,通信、电力、供水中断,这场53年以来的超强台风给珠海人民带来的伤害,但是,台风过后,留给人们的却是感动。
 
    中国移动、珠海供电人员在赠送锦旗时,与珠海石油干部员工共同回顾了抗击台风时员工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感人事例。
 
    “天鸽”登陆后的8月23日14时许,珠海石油接到中国移动基站急需用油的消息后,立即组织油罐车和人员为基站送油,零售部张济宝与油车司机、押运员在断壁残垣中历经22小时的艰辛才完成三个基站的送油任务。
 
    为了解决电力系统毁坏的居民小区、银行等单位供电问题,珠海石油组织人员、资源和油车为供电局113个站点的发电车、发电机送油发电,台风过后的25日当日就送出了10000升发电柴油,为银行、居民生活用电提供了资源保障。
 
    “因为你们的帮助和努力,我们才顺利完成了抗台风抢修供电任务,希望我们以后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共同努力!”珠海供电局代表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