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石油:举办全国特色商品展销会 助推山西商品销往全国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晓耕

国际石油网

2018
11/2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石油 展销会 易捷

 
 

/>

" />

/>

11月22日,由山西石油主办的“全国特产、汇聚易捷,品质生活、易捷随行”2018年中国石化易捷全国特色商品展销会在山西省煤炭博馆拉开序幕,来自26个省市的134家知名企业携2000余种特色商品亮相展会。

此次展销会是中国石化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央企山西行战略举措的具体行动,旨在践行央企与地方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发展理念,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山西特色商品借助中石化易捷便利店销售网络走向全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山西名优特色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山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同时也是中石化从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变的战略之举。

展销会上,山西石油分别与省内知名企业山西老陈醋集团、沁州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借助中国石化3万座加油站、2.5万座易捷便利店销售网络的优势,把老陈醋、沁州黄小米等山西知名产品推向全国。

今年是中石化“易捷”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山西石油积极培育重点商品和地方名特优产品,发挥易捷网络渠道和规模优势,在推广地方名特优产品上加大力度,进一步增强易捷品牌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本次展销会,不仅要实现“全国特产、汇聚易捷”的目标,使三晋人民足不出户购买到全国特产,而且要把山西特色商品推向全国,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山西经济发展。

开幕式上,山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田保民介绍说,山西具有独特的生态环境,各地名优特产品众多,百年经典商品和传统特色产品享誉海内外,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次中石化举办易捷特色商品展销,既是一次彰显特色、显示成果的盛会,也是一次促进营销、推动发展的盛会,更是一次敞开大门、开放引进的盛会。希望各企业以展会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据悉,本次展会将历时5天。开幕式当天,观展人数达到3500余人次,现场交易额达到25万元,订单金额突破1000余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