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西藏销售日喀则分公司三项措施 “炼”出高效站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进勇 许龙 范建梅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1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藏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2018年,我们销量比上年增幅14%,成功打造5座万吨站,16座高效站占全部加油站的2/3以上。”1月9日,西藏销售日喀则分公司总经理金珠说,“我们通过严考核、深挖潜、强现场,才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西藏销售去年出台升油含量工资管理办法,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销售升数和非油销售计算自己的工资收入。日喀则分公司拉孜东站彻底打破平均分配模式,对增量奖、非油奖、发卡奖等进行二次分配,并严格将员工工作表现纳入月考核、月奖励,在加油站公告栏进行公布,激发员工主动工作的热情。
 
    低销站是公司发展的短板,更应该成为工作的着力点和爆发点。2017年下半年开始,日喀则分公司实施“双低站”治理工程,出台激励方案,推动岗巴、江孜南站、康马等低销站增销创效。
 
    服务就是生产力。日喀则销售东郊站增设免费开水、车辆加水、小药箱等10多项便民服务,精心制作“服务声明”和“服务承诺”牌,对服务标准、服务承诺上墙公示,公开承诺油品数质量、非油数质量,明确开票时间、交接班时间。同时在醒目位置公开站经理联系方式,并建立“东郊加油站公众小助手”微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