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刘宏斌参观中国石油装备展团

日期:2019-03-2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李莹 王佳颖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9
0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洪斌 石油 装备

3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宏斌到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参观中国石油装备展团,要求装备制造企业搞好产品研发与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经济效益等相结合,着力打造全生命周期运维成本最低、用户省心省力省钱的装备产品。

刘宏斌参观了中国石油装备展团展示的优势产品、油田整体解决方案、绿色环保等成果,仔细了解各企业产品技术发展、市场应用等情况,对各企业近年来在产品研发、精益管理、制造+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转型升级、开拓市场、产品推广、装备细分、创新创效等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石油集团作为上下游一体化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力量。在“一带一路”及“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契机下,中国石油集团强化顶层设计,树立装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抓好装备精益管理,实现效率、效益双提升;推广服务型制造模式,拓宽创效渠道,发挥石油装备制造特色优势和产能优势。

今年是中国石油集团统一组成装备展团参展的第十个年头。展示的358件新产品、新技术中,48%为集团公司内部优势产品,50%以上为近年新推出的产品,部分产品在市场应用中得到广泛认可。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的顶部驱动钻井装置及顶驱下套管等产品荣获展会唯一的产品创新金奖。7000米自动化钻机、X80钢级1422×21.4毫米大口径厚壁埋弧焊管等产品,吸引了众多石油石化装备业者驻足参观、交流,充分展示了中国石油装备品牌形象和中国石油装备制造从常规走向高端的技术实力。为做好产品推介和交流,中国石油装备展团每天举办10余场多层次、多样式的产品推介会、经验交流会、技术讲座等活动。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汪世宏陪同参观指导。这届中国石油装备展团由技术开发公司、宝石机械、宝鸡钢管、渤海装备、济柴动力等20家单位组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