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石油产量达到2019年预算中230万桶日的目标

日期:2019-06-2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6/2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石油 石油产量 凝析油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6月19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集团董事总经理Maikanti Baru周二表示,尼日利亚原油和凝析油产量已增至每日232万桶。这一消息对实现Muhammadu Buhari总统最近签署的2019年8.92万亿政府预算中的预期收入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该预算于5月27日签署成为法律,其目标是每天230万桶石油产量和每桶60美元的价格。
 
    上一任国家预算和计划部长Udoma Udo Udoma表示,产量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平均每天191万桶增加到2019年第一季度的平均196万桶。但昨天在阿布贾发表讲话时,总经理Baru表示本周二的产量为232万桶/天。他说:“曾经我们国家的石油和凝析油的联合产量约为100万桶/日,但到2018年底,我们的平均产量达到了210万桶/日。我今天早上查看了产量数据,已经达到了232万桶/日。
 
    他说, “NNPC通过其上游公司NPDC增加原油产量。2016年NPDC的日产量仅为65,000桶,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每天的产量为166,000桶,该公司的总产量约为30万桶/天。” 
 
    NNPC在即将到来的第8届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关于2019 - 2021年中期支出框架(MTEF)的报告中披露,随着石油开采的安全性得到改善,该行业有信心实现2019年预算中230万桶/日的数量目标。该公司表示,虽然生产能力已经超过250万桶/日,但过去的不幸安全状况使其难以实现目标。尼日利亚的凝析油产量目前在400,000至600,000桶/日之间振荡。 Baru表示,该公司的开采成本已经从每桶27美元大幅降低,并且今年还计划进一步降低至每桶2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