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宏观与建设 » 正文

装载滚烫沥青大货侧翻 造成2人死亡4人入院

日期:2011-06-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东北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6/16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沥青 死亡 入院

  6月15日,一辆满载滚烫沥青的大货车在香坊区进乡街上由南向北行驶到黎明大市场门前时突然侧翻,将车边一辆等信号的出租车砸瘪,同时倾泻而出的滚烫沥青伤及出租车内驾驶员和多名行人。该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住院治疗。

  昨日11时许,记者赶到位于进乡街163号的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AF3559的黄色重型大货车侧翻在交通信号灯下,车厢将其右侧的一辆车牌号为黑A56704的出租车牢牢地压在身下,大量滚烫的沥青石子散落一地,并将出租车大半个车身掩埋。不远处还有一辆银灰色轿车和一辆摩托车轻微受损。在现场,沥青冒出热气,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刺鼻气味,消防队员用水枪向沥青和侧翻的大货车打水进行降温。

  距事发现场最近的63路公交车调度岗亭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大约发生在10时30分许,大货车在进乡街上由南向北行驶,至黎明大市场门前的交通信号灯时试图闯过黄灯,因车速过快躲避行人不及失控侧翻,将与其同向行驶但已经停在路口等待红灯的出租车砸中,一名过马路的行人被扣在装满沥青的车厢下,当场死亡。另有3名在人行道上等待红绿灯的行人来不及躲闪被袭来的沥青烫伤,坐在出租车正、副驾驶位上的两人被及时救出保住性命,但均被烫伤。

  据了解,5名伤者被送到市第五医院,其中一名62岁的女性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名伤员得到及时救治。目前,这起交通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