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国会谈判陷入僵局 原油走低

日期:2011-07-26    来源:财经网  作者: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7/2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原油

    原油期货周一(25日)小幅走低,美国国会两党在8月2日达成上调国债上限的僵局仍然未能打破。

    纽约商交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低硫燃油期货结算价跌67美分为每桶99.20美元,跌幅0.7%。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的结算价跌73美分为每桶117.94美元,跌幅0.6%。

    在美国国会两党周末谈判失败后,共和党和民主党领导人在其债务到期之前将系统地阐述如何上调美国国债上限的对抗提议。8月2日后,美国政府无法支付所有账单,某些债务冒有违约的风险。

    从近期看,美国未能上调债务上限可能导致投资者抛售大宗商品等风险资产,因市场担心债务上限不能上调将可能加大美国经济复苏的难度。三大主要评级机构均威胁称,若不能及时上调债务上限,将下调美国的AAA主权信用评级

    尽管如此,Energy Management Institute驻纽约分析师Dominick Chirichella表示,周一抛盘温和意味着市场仍相信国会议员最终将找到解决方案。他表示,若发生违约,大家都将惨败。

    商品和股市周一也受到债务上限担忧的影响全面下跌。黄金期货升至记录高点,因该产品通常在不确定时期作为投机商避险的商品。

    周一原油价格的下跌突出了原油贸易商的焦点转移到美国,美国一直是2011年大部分时间大多数市场参与商的第二担忧之处。尽管NYMEX原油价格周一回落了,但今年目前为止上涨了8.6%,主要受新兴经济体如中国经济增长强劲的驱动。

    此外,美国经济可能进一步疲软的情况也困扰着许多交易员,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也使得油价难以重返年初达到的近期高点每桶115美元。

    美国未能上调债务上限将给油价带来怎样的长期影响还不清楚,若此举对美国经济造成严重破坏,那么势必将影响市场对原油的需求,导致油价走低。未能上调债务上限还可能导致美元走软,而美元走软往往会推动油价走高。

    八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0.37美分为每加仑3.1264美元,跌幅0.1%。八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2.02美分为每加仑3.1078美元,跌幅0.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