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3大炼油企业8月将购买更多沙特原油

日期:2011-07-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1
07/29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企业

     据《海湾新闻》7月27日孟买报道,4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印度炼油巨头巴拉特石油公司(Bharat Petroleum Corp.)和埃萨石油公司(Essar Oil Ltd)8月份将购买更多的沙特阿拉伯原油,印度的这两家著名炼油企业将与该国第3大炼油企业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industan Petroleum Corp.)一起寻求取代因支付争端而中断供应的伊朗原油。

这些拒绝透露名字的消息人士说,沙特阿拉伯在8月份将向印度的这3家炼油企业提供比后者正常要求的供应量多300万桶的原油。

据印度斯坦石油公司炼油经理K.Murali所说,印度斯坦石油公司将获得其中的100万桶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