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中石化苏北成品油管道及油库项目开工

日期:2011-12-01    来源:新沂市新闻中心  作者:新沂市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1
12/01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成品油 管道 油库项目

    11月30日,中石化苏北成品油管道及新安配套油库项目奠基仪式在新沂市举行,新沂市领导赵立群、娄可亮、曾宪维、赵素梅为项目培土奠基。

    苏北成品油管道工程南起扬子石化,途径南京、扬州、泰州、盐城、淮安、宿迁、到达新沂,全长618公里,新沂段工程从宿迁接入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全长约40公里,沿途经过四镇一区,并在新沂经济开发区新建新安油库一座,设计库容十万立方米,一期工程投资2.2亿元。

    新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群在致辞中指出,新沂具有十分优越的交通区位,铁路、公路、水运、管道等运输方式,在这里形成了现代化立体的交通运输体系。近年来,新沂市委、市政府围绕把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大力实施“商贸旺市”发展战略,着力推动商贸物流业又好又快发展。苏北成品油管道及新安配套油库项目,是新沂优越交通区位的充分体现。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周边地区成品油仓储的空白,成为辐射新沂周边地区的成品油供应、销售、物流中心,将大幅提高成品油供应保障能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赵立群指出,新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石化油库及配套项目建设,加强协调服务,着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新沂经济开发区要按照“优质、高效”的原则,全力以赴搞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强化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