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雷普索尔开始古巴海上深水勘探钻井作业

日期:2012-02-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2
02/06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普索尔 古巴 深水勘探

    据道琼斯通讯社哈瓦那报道,一名熟悉此钻井计划的消息人士2日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作为全球勘探作业的一部分,西班牙石油巨头雷普索尔公司日前在古巴海域开始海上深水勘探钻井作业。

    这名消息人士说,深水勘探钻井作业的海域距离古巴首都哈瓦那大约50公里,此勘探井预计将在60天内完钻。

    由于未能找到可以开采的石油储量,古巴在2004年暂停了海上油气勘探作业。据美国地质调查局所说,古巴海上可能蕴藏着大量未开发的石油。

    雷普索尔公司的这口深水勘探井比这个地区的任何其它勘探井更靠近美国的佛罗里达州海岸。

    雷普索尔公司担任此深水勘探井的作业者,其合作伙伴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麾下的一个子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