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壳牌统一对摩托车润滑油产品进行全面整合升级

日期:2007-10-10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7
10/1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统一 润滑油 升级

     为了有利于市场认知和市场推广,壳牌统一公司对旗下的摩托车润滑油产品分别整合为四大品牌系列,整合后产品将强化外观识别符号。
  据经济参考报10月9日报道,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近日对旗下的摩托车润滑油产品进行全面整合升级,以更高标准、更优形象亮相市场。

  公司旗下摩油产品已分别整合为“统一”、“炫酷”、“合能”、“经典”四大品牌系列,极大方便客户。这一举措是合资公司强化品牌识别的又一次行动。

  据相关负责人解释,“统一”摩油产品整合与升级方案的出台,是基于以前摩油产品品种较多、风格各异、产品系列划分比较复杂,产品风格不统一的状况,以更加有利于市场认知和市场推广的方式实现摩油产品在品牌形象与市场拓展上的更进一步。

  “以前,我们的产品细分,在市场中受到普遍认同,广大经销商也给予很大支持,市场发展迅速。但同时产生了产品系列不容易辨别,使得消费者不容易识别和记忆的问题,为此公司对产品线重新优化配置,以更加清晰、更加新颖的姿态重新面对市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整合后产品将强化外观识别符号,这一举措赢得了很多摩油经销商的支持,大家认为这将更有利于巩固公司产品的品牌形象,有利于市场的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