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绿色奥运、绿色石油”万里行活动启动

日期:2006-05-3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宋杰 王巧然

国际石油网

2006
05/31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石油 活动 启动

5月30日,在中国石油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一周年之际,中国石油“绿色奥运、绿色石油”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从5月30日开始,中国石油报资深记者邵胜利将自驾车行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采访报道中国石油支持北京奥运的相关活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福成为万里行活动授旗。

    万里行活动按照“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秉承中国石油“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宗旨,沿途采访中国石油员工生产清洁能源、创建环境友好型企业、为绿色奥运作贡献的感人事迹,展示中国石油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履行社会责任,用绿色石油创造绿色奥运的精神风貌。届时,印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标志的大旗上将留下中国石油所属企业员工支持北京奥运的签名。中国石油报、中国摄影报、北京青年报、北京娱乐信报等媒体将及时刊发相关报道。途经的31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国石油所属企业及中国石油报各记者站将对万里行活动给予必要支持。

    启动仪式由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关晓红主持。中国石油报社社长肖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曹恒武在仪式上致辞,集团公司办公厅和中国石油报社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新闻出版报、中华新闻报、中国摄影报、北京青年报、北京娱乐信报和石油系统相关媒体的记者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