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2012年中国沥青产业链聚焦6月将于珠海召开

日期:2012-05-09    来源:品牌世家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5/09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沥青 产业链 珠海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十二五养护纲要》明确提出中国进入公路养护高峰期;沥青价格将陷入高位博弈胶着状态;沥青性能提升和品种多元化发展成为发展的必然;应此背景,定于6月19到20日在珠海召开的2012(第三届)中国沥青产业链聚焦得到了来自各方企业的积极反馈。

  《十二五养护纲要》明确提出:“切实加大普通国道、省道干线公路改造的资金投入,每年对不少于3.5万公里的国省干线公路进行综合改造”。这期间,大修和道路养护的增长速度将远远超过道路新建速度。而近期,沥青价格冲破5000元/吨大关,造成炼厂调价频率与幅度大幅放缓,预计沥青价格将陷入高位博弈及焦灼状态;伴随养护及大量道路的升级改造,业内对沥青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种类也日趋多样化,对改性沥青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也必将带动乳化沥青、SBS沥青、橡胶沥青等需求的快速增长。预计到2015年,仅改性沥青的需求将会突破500万吨;

  应此背景,定于6月19到20日在珠海召开的2012(第三届)中国沥青产业链聚焦得到了来自各方企业的积极反馈。中海沥青、中石化、中石油、中国航空技术、江苏宝利沥青、中远国贸、路翔股份、泰普克沥青、国通道诚、江苏科茵格、江苏路安特、浙江兰亭、壳牌(中国)等往届参会企业预计将继续出席本次峰会,业界热议的沥青性能提升与品种多元化发展,高等级沥青市场需求热点与新机遇,养护及道路升级高峰期的到来等话题,将由权威演讲嘉宾逐一解读。议题包括:

  1.2012上半年中国沥青市场盘点及后市预测

  2.2012宏观经济形势及货币政策分析

  3.高等级沥青材料性能解析及国内应用前景

  4.公路养护工程剧增,对沥青品种及供应格局的影响

  5.国内SBS道改料市场供需情况及后市研判

  6.聚焦快速发展的乳化沥青市场

  7.橡胶沥青最新技术进展及市场机遇分析

  8.动态、趋势、机遇——中国高等级沥青市场高端访谈

  本次论坛将有超过150位沥青界的同仁,共同探寻中国高等级沥青市场新机遇,2012(第三届)中国沥青产业链聚焦势必成为本年度最具交流价值的沥青产业专题论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