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德州波蒙特原油精炼厂已恢复正常运营率

日期:2007-11-22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黎向东

国际石油网

2007
11/22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德州波蒙特 原油精炼厂

    埃克森美孚女发言人Nair20日表示,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波蒙特原油精炼厂已恢复正常运营率,该精炼厂能够处理349,000桶原油/日。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Corp)女发言人Prem  Nair20日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波蒙特原油精炼厂在16日当周启动该厂制造汽油的流体床催化裂化设备(fluid  catalytic  cracker)一个压缩机后已恢复正常运营率。
   
  据埃克森美孚递交给德克萨斯州环境监管机构的文件,流体床催化裂化设备的运营在16日当周早时候被放缓是为了减轻对附属高压压缩机漏泄阀的维修。
   
  埃克森美孚在10月12日至11月7日期间曾关闭该厂的流体床催化裂化设备进行非计划中的维护。
   
  波蒙特原油精炼厂每日处理349,000桶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