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上海海洋石油局海底管道检测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2-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侯志民 蔡春麟

国际石油网

2012
09/1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石油局 海底管道

  9月12日,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主持的东海平湖油气田全程路由检测完工报告验收审查暨海管稳定性分析研讨会在浙江岱山召开。会议对上海海洋石油局第一海洋地质调查大队承担的东海平湖油气田全程路由检测项目进行了评审,并一致通过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一海大队技术人员对项目成果的详细汇报,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他们认为,检测成果内容全面、图文并茂、资料可靠,分析解释合理,结论明确,圆满地完成了合同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并且对甲方提出的疑难问题全部圆满解答,全票通过评审。

  该项目外业调查历时68 天,累计完成横测线共6639条,测线长度为2846千米,旁侧声纳扫测测线47条,测线长度为2110千米,最终形成了成果报告9册,文字19余万,综合成果图50余幅。

  在评审过程中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再次就一海大队在本次平湖油管问题段抢修过程中提供及时,准确的帮助表示感谢。

  本次检测是平均三年一次的全程路由检测,涉及海区较多,海洋环境复杂,风、浪、流等因素对调查工作带来诸多不便,一海大队作业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本次全程路由检测工作,再次发扬了不畏艰难,发扬风格的优良品质,为确保上海浦东市民的天然气供应再次作出贡献。

  据悉,2002年以来,一海大队一直承担着对平湖海管进行路由检测的任务,对海管安全运营功不可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