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反对释放原油储备

日期:2012-09-18    来源:商务部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9/18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原油储备

  据《沙特公报》报道,欧佩克在一份反对释放原油储备的报告中认为,国际市场原油供应充分,且全球原油需求增长下降,没有任何必要释放原油储备。

  欧佩克表示,尽管欧洲制裁伊朗,但由于其他成员国加大了产量,欧佩克原油生产8月份每天仍增加了26万桶。

  一位英国石油分析家同意欧佩克的报告观点,认为报告显示欧佩克不愿意看到任何释放原油储备的行动,例如释放美国原油战略储备。

  欧佩克8月份增加的原油产量主要来自安哥拉和尼日利亚,同时,伊朗原油产量也并未大规模减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