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法国:油价持续上涨 汽油消耗量下降

日期:2012-10-17    来源:元培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10/17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汽油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汽油价格已经连续两周呈现上涨的趋势。近日,该国生态和能源部部长公布了传统的汽油价格周报。该报告显示,国内95高级无铅汽油的价格增长了2.2欧分,达到每升1.5797欧元;98高级无铅汽油的价格增长了1.97欧分,达到每升1.6346欧元;柴油价格为每升1.4032欧元,增长了1.5欧分。

  尽管这些燃料的价格一直呈现上涨的趋势,汽油价格依旧低于其在2012年8月中旬所达到的最高值。在此之后,政府下调了向汽油征收的税费。法国经济财政部曾承诺在同年11月末之前提出一项持久性措施,从而有效抑制汽油价格的上涨。

  然而政府出台的措施并没有拉动国内汽油消费。法国石油工业联盟(Union fran?aise des industries pétrolières,Ufip)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2年9月,法国市场上碳氢燃料的交付量为4060万立方米,同比下降了6.4%。该联盟主席让?路易?希兰斯基(Jean-Louis Schilansky)表示,数月之后,碳氢燃料的高价格将对消费者行为产生极大的影响,因此,2012年国内碳氢燃料消耗量将有所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