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卢克石油拟将伊拉克石油产量下调30%

日期:2012-12-28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12/28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卢克石油 伊拉克 石油产量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消息,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OAO Lukoil Holdings)总裁安德雷(Andrey Kuzyaev)在本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会把在伊拉克石油产量下调30%,这主要是因为伊拉克政府决定为该国的石油产量设限,旨在提高石油的价格。

  安德雷在接受俄罗斯国家电视频道Rossiya-24地采访时表示,卢克石油预计,在伊拉克西古尔纳2号(West Qurna-2)油田的日均石油产量将达到120万桶,而非早前预测的180万桶。石油产量在经过修正后将使得在该地区的生产期限从之前的12年至13年延长至19年。

  作为俄罗斯第二大石油生产商,卢克石油对其石油产量规划进行了修正,因为伊拉克政府将该国的日均石油产量从之前的1200万桶下调至900万桶。

  安德雷表示:“伊拉克认为,不需要处于峰值的石油产量,这会导致基础设施过剩。当石油产量开始下滑时,这将为使得伊拉克的宏观经济和微观经济面临一个不稳定的局面。”

  安德雷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3年在Qurna-2项目上投资至少50亿美元。预计该项目的首批石油将在2013年年底或2014年年初开始生产。安德雷表示,卢克石油已经决定不会从埃克森美孚手中购买其邻近项目西古尔纳1号的股权。

  在另一个位于乌兹别克斯坦的海外项目上,卢克石油已经投资了20亿美元,并计划再度投资50亿美元用于天然气生产。安德雷表示:“在未来7年里,卢克石油的产量将会达到现有水平的四倍,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天然气产量将达到180亿至190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