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俄罗斯邀请墨西哥公司参加远东能源项目

日期:2013-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3
05/20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墨西哥 远东能源项目

    国际能源网讯:据俄罗斯媒体5月17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议会上院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女主席瓦伦蒂娜。马特维延科15日晚些时候在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有兴趣墨西哥公司参加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各种能源项目。

    马特维延科对记者说,俄罗斯远东开发国家方案向国内外投资者提供各种项目非常诱人的条款,这些项目涉及能源领域、油田开发、基础设施改善以及墨西哥有兴趣在这些市场上推出其产品和投资。

    马特维延科补充说,墨西哥政府已启动能源和电讯行业的大量改革,这将给俄罗斯公司带来新的机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