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美提高出口亚洲重质原油价格折扣

日期:2008-05-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国际石油网

2008
05/08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美 出口亚洲 重质原油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5月7日报道,欧洲第3大石油公司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5月6日说,在创纪录高油价以及更高天然气价格的推动下,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获得的利润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

    总部设在巴黎的道达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纯收益从去年同期的30.5亿欧元增加到了36亿欧元(56亿美元)。

    如果把以前的项目、库存的变化以及制药厂Sanofi-Aventis SA的股份价值排除在外,道达尔公司今年第一季度获得的利润为32.5亿欧元,这个数字仍超过了由美国彭博新闻社日前对9名分析专家进行调查以后得出的32.4亿欧元的估计数。

    道 达尔公司说,与去年同期的243.1万桶油气日产量相比,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油气日产量为242.6万桶石油当量。

    声明说,道达尔公司今年第一季度来自包括Dalia油田、Rosa油田和Dolphin油田在内的新油田的石油产量被北海Elgin-Franklin油田的停产以及不断增加的价格对产量分成协议造成的影响所抵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