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动态 » 正文

易贸2013第十届汽柴油燃料油年终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3-12-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3
12/0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贸2013第十届汽柴油燃料油年终大会圆满召开

                               ——跌宕起伏下的油品市场头脑风暴

  伴随着油品市场的跌宕起伏,2013第十届汽柴油燃料油年终大会于11月20-22日在山东青岛圆满召开。大会由易贸商务主办,安迅思息旺能源支持,Axens、中化北京、北京富地、昌乐德润、东营人和物流、大连石油交易所、青岛建邦、石家庄长青、郑州三金石油设备等企业共同赞助。160名来自国内外的油品供应商、贸易商、下游终端用户参与了大会。大会盘点了中国整个油品市场,针对生物柴油、烷基化、甲醇汽油、乙醇汽油的消费现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展望了中国油品市场发展的前景。

  11月20日下午,中外上下游客户齐聚首,易贸独具特色的“金色交易大厅”与参会代表正式见面,现场分为明星企业宣讲、自我介绍、自由交流三大环节,明星企业的自我介绍,大家由最初的拘谨逐渐熟络,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根据客户采购或销售的产品作为选择标准,工作人员更协助企业现场配对牵线,寻找最佳匹配的目标客户。

  11月21日的会议期间,上午来自民生证券研究院的研究员朱振鑫先生,以“拥抱中国经济奇迹第二季”为题目,就中国经济由黄金时代变为白银时代下,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交流。随后,易贸集团的副总裁钟健先生,为大家梳理了中国经济减速后的油品市场。安讯思息旺能源的高级信息经理刘传军先生,就当前生物柴油进口、烷基化、甲醇汽油、乙醇汽油等热点议题做了精彩分享。阿克森斯(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技术经理Mrs. Marie Godard现场详解了Axens技术,以及如何使用Axens技术提升FCC产品。下午,郑州三金的油库信息化解决方案、中化天津副总杨宗玖的第三方仓储企业发展方向、中国国际期货总经理张晓斐的原油价格展望、易贸研究中心的新业务拓展机会介绍,现场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

  易贸汽柴油燃料油年终大会每年一届,如今已走过十个年头,伴随着油品行业的跌宕起伏与风云变化,大会将始终如一致力于为业内提供年终交流的平台和窗口。

  关于易贸商务

  易贸商务——易贸商务隶属于易贸集团。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大的商务活动及交流的平台,易贸商务专注大宗商品领域,包括化工、能源、有色金属、钢铁、浆纸及农产品等行业。截止2012年底,易贸商务已举办各类会议、展览、培训及考察项目逾1300个,累计参与人数超过140000人次。

  联系我们:

  易贸商务

  吕小姐(Rita Lv)

  Tel: +86 21 5155 1625

  Email: Ritalv@cbichina.com

  Website: http://GOFO.cbichina.com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