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OPEC秘书长巴德里:难以代替伊朗的原油产出

日期:2008-07-04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环球外汇网

国际石油网

2008
07/04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伊朗 原油产出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Abdallah el-Badri)在周四发表评论表示,如果伊朗遭到袭击,该国减少的原油产量将难以被替代。

    巴德里在马德里接受世界石油大会(World Petroleum Congress)的每日通讯采访时声称,"如果伊朗出了什么事,410-420万桶/天的原油产量将很难找到替代,到时候原油价格肯定会上涨。"
 
    周四,受美元疲软和中东局势紧张提振,原油价格首次突破了145美元/桶。

    当被问道如果伊朗遭到攻击,该国是否会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时,巴德里回答道,"当一个国家发生战争的时候,就会采取战争的手段,什么手段都不排除。"

    霍尔木兹海峡是一条重要的航运通道,有40%的中东原油都要从该海峡通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